2011年12月7日星期三

《紫钻。薰衣草》第二章 2.

        蓝蓝的天空偶尔飘过几朵白云,风微微地吹来,眼前的景色是一片大海,而大海的尽头是一颗火红的半圆形太阳,漂亮极了。

        此刻的我站在阳台上,双手撑着下巴靠在矮墙上看着这漂亮的风景。心想,好在明天就要开学了,也就是说我被萧净凯恶整的机会也会变少,我不免因此而感到高兴。

        想着想着,我竟然笑出声来,让刚好路过阳台的萧净凯听见了。

        萧净凯慢慢地走过来,在我身边停下,背对着大海靠着墙上,双手插进裤口袋,侧过头看着我,说:“笑什么呢?”

        我微微侧过头,怔怔地看着眼前这位男孩因为夕阳的余晖而更加耀眼的他,回过神,冷冷地说:“关你什么事?”转回头,继续欣赏眼前的景色。

        萧净凯无所谓地耸耸肩:“对了,你知道明天就要开学了吧?”

        “知道啊。”我继续看着眼前的景色。

        “那我们一起上学吧!”萧净凯定定地看着我说道。

        我无比震惊地看着他,皱着眉头:“什么?跟你?我不要!”

        萧净凯倒是一脸无所谓地开口:“你不要也得要啊!夏语薰,这是你妈刚打电话说的,说是担心你的安全。”

        “什么啊,担心我的安全?哼!算了算了,一起上学就一起上学吧!”我不耐烦地摆摆手,转身走回屋内。

        开什么玩笑,我需要一个男生陪我去上学吗?不需要好不好!我可是跆拳道的黑带选手欸!不过,跟萧净凯那家伙一起上学,应该也不会发生什么事情吧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