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6月29日星期五

《紫钻。薰衣草》第四章 3.

        隔天,我早早地起了床。边伸懒腰边走到窗边,看着窗外的景色。

        嗯,太阳还微微地从山后露出来,使天空出现漂亮的大片深紫色参杂一些橙黄色的画面。清晨的雾气让眼前的城市蒙上一层白纱,看起来有点不真实。

        今天,应该是个好天气吧!

        走进浴室,被镜子中的自己吓了一跳!靠!这是我吗?为什么我的脸上浮出那么大片的黑眼圈啊?随即,我的脑海中闪过昨天晚上的画面。哼!罪魁祸首就是那个萧净凯啦!

        洗漱完毕,我随意地扎了个马尾、穿着整齐的校服、背着黑色漆皮包、外加一对黑眼圈下了楼。哼!我一定要给那个萧净凯一些教训!谁叫他让我的脸上浮出黑眼圈啊?

        下了楼,我一眼就看到萧净凯正坐在餐桌边一手吃着三明治,一手玩着Iphone 4S。听见我的脚步声,他侧过头淡淡地瞥了我一眼,说:“早啊!”说完,又转回头继续玩着手中的Iphone 4S。

        我也答应了一声。嗯?看他这个眼神,应该是忘了昨天晚上的事了吧?还是说。。他根本不在意?

        算了,管他在不在意呢!现在最重要的是先给他一些教训!呃。。等等,刚刚萧净凯的脸上,似乎也浮出黑眼圈呢!而且好像还比我的严重?

        既然萧净凯已经得到了‘报应’,那么我就大人不记小人过,放过他好了!

        我有些不甘愿地撇了撇嘴,抬起脚慢慢地走到餐桌旁,坐下。

        我怔怔地看着摆在餐桌上的那几盒三明治。真是奇怪,老妈只让住在对面的陈阿姨每天送早餐给我们,却不让她送午餐和晚餐。我可是听说陈阿姨做的午餐和晚餐都很好吃的呢!真搞不懂老妈都在想些什么。

        “发什么呆呢?”就在我发呆的时候,身旁的萧净凯开口了。随即,他看了一眼墙上的时钟,“赶快吃吧!都快迟到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 我呆呆地回道:“哦。”然后,便打开眼前的三明治,吃了起来。

        就在我吃得正高兴的时候,我感觉到有一个炽热的光线毫不掩饰地直直朝我射了过来。自然反应地朝那个方向看过去,赫然发现是萧净凯正看着我微微地出神。

        等了几秒,萧净凯还是微微地看着我出神。于是,我皱了皱眉头:“干嘛?我的脸上有什么脏东西吗?”说着,我抬手摸了摸脸。

        萧净凯这时才回过神,反应过来:“啊?没有啦,我。。我只是想要告诉你,再不快点吃的话,就要迟到了哦!”说完,他示意我看一看墙上的时钟。

        啊!距离上课时间还有十五分钟呢!再不赶快去上学的话,肯定会迟到的!

        不过。。刚刚萧净凯的脸上为什么会浮出红晕啊?而且,他干什么结巴呢?唉,管他的!上课最重要!不要迟到才好!

        想着,我已经被萧净凯拉着往外跑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