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12月25日星期三

《一直一直爱》 (10)

         那天之后,辰熙的父母发现了被他带回家的我,于是他们两夫妻便主动联络我,要求跟我见面。虽然辰熙觉得我没有跟他的父母见面的必要,因为他说过他早就已经跟他们约定好了,不准插手他的感情生活,但我一想到辰熙的付出,便决定应该要做点什么以得到他们的认可。

         在约好见面的那天,我一早就抵达那里了。我们约见面的地点就在一家高档的咖啡厅,由于这里位于离市中心较偏远的地区,隐私且宁静,所以这里主要的消费者都是些上流社会的人物。也难怪辰熙的父母会选择在这里见面了。

         过不了多久,辰熙的父母便出现了。他们一进到店里便看见了我,并向我走了过来。他们果然像杂志封面上的照片一样,全身上下都散发出贵族的气息。

         “你就是韩樱樱,对吧?”他们在我的对面坐下后,辰熙的母亲便开口问道。

         我点点头:“嗯,是的。”

         “听说你是学服装设计的,能不能露两手给我们看看?”喝了一口咖啡后,辰熙的父亲看着我问道。

         “好的。”得到我的同意后,他们便让身边的管家把准备好的纸和笔递给我,要我在上面设计一件洋装。

         我看了看辰熙父母身上穿着的服装,虽然并没有过多花俏的花纹,但是布质却很好,剪裁方面也很细致,就像他们两个给人的感觉一样,干净利落。

         于是我便拿起笔,在纸上画了起来。不出五分钟,我便把洋装给画好了。

         辰熙的父母接过我递过去的纸张后,便开始端详了起来。

         仿佛过了一个世纪般那么长的时间,他们仍然没有表示什么。就在我灰心失意、以为会得不到他们的认可的时候,我却听到辰熙的母亲说——

         “真是太棒了!这功力简直就像C牌某知名服装设计师画的一样!”

         辰熙的爸爸也说:“对啊,细节方面都很细致呢!”

         “这么说,你们认可我了?”我难以置信地问道。

         “相信辰熙都告诉你了吧?我们早就答应不干涉他的感情生活的。只是这次我们只想要考验你而已,看你临阵会不会退缩,没想到却让我们意外发现你的天赋。”辰熙的母亲这才向我说明目的。

         “有兴趣到我们的公司上班吗?我们那里正缺一位服装设计师呢!”说着,辰熙的父亲便从包里拿出一张名片递给了我。

         我接过名片,便毫不考虑地婉拒说:“不好意思,我还不想那么快就业,我想要念完大学再说。”

         “真有骨气,我欣赏你!”辰熙的父亲满意地笑了笑,随后又说“我们还有事,先走了啊!”说完,他便起身走了。

         辰熙的母亲也随之起身,但却在临走前对我说:“我看得出辰熙真的很喜欢你,如果你也喜欢他的话,就接受他吧!祝你们幸福哦!”说完,她也转身走了。

         “笨蛋!我早就说过不用跟他们见面的,你就是不听。”不知道从哪里蹦出来的辰熙,坐到我的身边,捏了捏我的鼻子对着我说道。

         我拍掉他的手,没好气地说:“人家也只是想要对感情付出一点而已嘛。”

         “你终于答应跟我交往了?”辰熙激动地问道。

         “才没有!你别想太多了。。”

         “少来!你明明就想要跟我交往,要不然你来这里做什么?”

         “我、我。。”

         我无话可说,因为我来这里的目的,就是为了我和你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