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12月25日星期三

《一直一直爱》 (5)

         “哈哈,恭喜你们正式成为情侣哦!由于你们是通过参加我们举办的‘告别单身终极派对’而成为的情侣,所以我们将送你们一晚“真的很豪华饭店”住宿配套以作为祝福。配套里包括各种各样的东西,这些东西都已经在你们的房间里了,其中包括。。(你们懂的~)祝你们幸福快乐哦!(PS:房门将在隔天中午十二点正自动打开。)”我看着纸张,惊讶不已地将上面的字一字不漏地念了出来。念完后,我突然有了一股撞墙的冲动。。

         看完纸张上面写的字之后,‘白痴帅哥’便在房里查找一番。过不了多久,他便从一个柜子里拿出一个手机充电器,然后瞪大眼睛地嘀咕:“哇塞,他们竟然会贴心到这个地步!不错嘛,想得挺周到的。”说完,他便将手机连接到手机充电器上充电,坐到一旁玩手机去了。

         我被他的举动彻底激怒,于是便说:“喂,你干嘛坐在那里玩手机啊?快帮我看看哪里可以从这里出去啊!”说着,我就要走向窗户边。

         “别看了,这里是五楼,除了门之外,你是不能从其它地方出去的。”‘白痴帅哥’头也不抬地说道,随即又说“再说,如果以乐观的态度面对这个问题,这也算是一件好事,不是吗?能够免费在一家五星级豪华饭店里住一晚,这是件多么难得的事啊!”

         听‘白痴帅哥’这么一说,想想也满有道理的。反正参加这个派对的费用是小米付的钱,不住白不住。

         可就在这时,我的肚子却发出激烈的抗议的声音。我一时忍不住,便皱着眉头说:“啊!好饿哦!”

         ‘白痴帅哥’一听到我说的话,便迅速地抬起头,看着我说:“刚才我在那个柜子里看到有泡面哦,你不介意的话,就将就点吃吧!”

         “哦。”说着,我就要往那个柜子的方向移动了。反正我现在饿得发慌,即使只给我一杯泡面,我也会毫不犹豫地把它给吃了。

         “等等!我帮你弄吧,你坐下来等就好了。”‘白痴帅哥’见我要走过去,便快速地起身,走到柜子那里去了。

         “那,好吧。”我无所谓地答应。想不到这个‘白痴帅哥’不仅乐观,而且还很体贴,真是罕见的新一代好男人啊!

         在等待的期间,由于太过无聊的关系,于是我便悄悄地移动到‘白痴帅哥’正充着电的手机,想要一探究竟。

         我趁‘白痴帅哥’不注意,便往他的手机上看了几眼,而在那亮着的屏幕上,我看到了一张‘白痴帅哥’跟一个漂亮女生亲密依偎的照片。

         那个女生应该就是他的女朋友吧?也不奇怪,就像那天那个路人所说的,帅哥有女朋友不奇怪,没有才奇怪!可是,为什么我的心底却泛起一丝丝的苦涩呢?

         而这时,‘白痴帅哥’正拿着两杯泡面往这里走过来。他一脸好奇地看着我问:“你在看什么呢?”

         “她是你的女朋友吗?”我指了指‘白痴帅哥’的手机。由于按奈不住好奇心,所以我便将这个疑问给问了出来。

         ‘白痴帅哥’的脸上露出无所谓的笑容,说:“半年前还是,现在不是了。”说完,他便将手里的泡面递给了我。

         我伸手接过泡面,又问:“那你还爱着她吗?”

         “怎么会?提出分手的那个人可是我。如果我还爱着她,那不是说不过去吗?”

         我点点头,‘白痴帅哥’说的也不是没有道理。吃了一大口泡面后,我又问:“那你为什么会跟她分手啊?”看照片中的他们挺登对的,怎么会分手呢?

         “因为我发现她背着我跟另外一个男人偷偷交往,甚至还。。”说到这里,‘白痴帅哥’看了一眼不远处的床,然后又自嘲般地说“想不到像我这种人的女朋友也会做出这种事吧。”

         “呃,别难过啦,我相信你会遇到一个比她更好的女生的。”不知道该如何安慰他,于是我便随口说了这一句话。

         “你吗?”‘白痴帅哥’看着我,露出一丝笑容说道。

         听到这一句话,刚要咽下去的泡面差点被我给吐了出来。我咳了几下,才开口说:“拜托,别开玩笑了!我连你叫什么名字都不知道,怎么会跟你在一起啊?”

         “我叫倪辰熙,今年十八岁,身高178公分,体重65公斤,上有父母,下无弟妹,谈过两次恋爱,目前在X大念摄影系。”‘白痴帅哥’。。不,应该是辰熙一听完我说的话后,便立刻将自己的个人资料报了出来。

         “你是在面试吗?”我面无表情地看着他,随即又说“那你一定不知道我叫什么名字吧?”我就不信了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