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12月25日星期三

《一直一直爱》 (6)

         “你叫韩樱樱,今年十八岁,身高162公分,体重45公斤,上有父母,下无弟妹,没谈过恋爱,目前在Y大念服装设计系。”辰熙看着我,快速地把我的个人资料给念了出来。

         我吓得目瞪口呆,不敢置信地看着他问:“你怎么会知道得这么详细的?”知道我的名字也就算了,没想到他连我的个人资料都这么清楚。。太不可思议了吧!

         喝了一口泡面汤后,辰熙笑了笑,说:“就在刚刚啊,我托管家找出你的资料的。”

       “你有管家?等等,我好像搞错重点了。你干嘛要找我的资料啊?难道你跟我有仇?”我一脸惊恐地看着他。

         “呵呵,傻瓜,因为我喜欢你啊!我们交往吧!”辰熙深情款款地看着我说道。

         世界仿佛在这一刻静止了,我惊讶地看着他,心跳也跳得异常地快,就像刚跑完马拉松一样。

         我仔细地看着辰熙的脸,试图从他的表情里找出一丝开玩笑的意思,可看了许久,我却连个蛛丝马迹都找不到。

         “啊哈哈,我说倪辰熙啊,现在可不是愚人节哦,而且这玩意一点也不好笑!”我拿着吃了一半的泡面,下意识地坐在离他更远的地方说道。

         “樱樱,我不是在开玩笑,我是认真的,跟我交往吧!”辰熙边说,边快步地走向我。

         “停!”我大叫了一声,又说“你再过来,我就要喊非礼了啊!”

         辰熙认真地想了一下,说:“反正现在每个人都以为我们是情侣了,就算你喊的话也应该没有人会来救你的吧!”

         “你!”我被堵得说不出话了。

         “说吧,你要我怎么做,你才会相信我对你是认真的?”辰熙看着我,无奈地问道。

         “你认为我会相信一个还挂念着前女友,却突然对我说喜欢我的男人吗?”

         “我没有挂念她!”辰熙急着澄清,又说“我只是偶然间看到她在面子书上发布的这张照片而已,我刚已经发私讯要求她把照片给删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  “这么说,是她想要跟你复合咯?”

         “也许吧!不过这只是她单方面的想法而已,我可没有这个意思。”

         过了良久,我才说:“那好,我们来打个赌,怎么样?”

         “什么赌?”

         “如果你能在圣诞节之前让我觉得你是认真的,我就跟你在一起,否则。。”

         “否则怎么样?”

         “否则,你就从我的世界里消失!”

         “好啊!”辰熙想也不想,就一口答应了,随后又一脸自信地说“我相信以我的魅力,你肯定会答应跟我在一起的!”

         我勾起嘴角,笑而不语地看着他。你能够打动我再说,走着瞧吧!

         那一夜,我想了很多,我发现我对他是有意思的,只是基于保护自己,才会说出那么多强硬的话。天啊,好后悔!早知道就直接答应跟他交往算了。。

         我躺在床上,半梦半醒间,我看到辰熙小心翼翼地将被子帮我盖好,而自己则走到一旁的沙发上睡觉。

         辰熙这个绅士的小举动,顿时感动了我。我闭上眼睛,嘴角勾起幸福的微笑,慢慢地进入梦乡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