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12月25日星期三

《一直一直爱》 (4)

         就在我祈求老天爷伸出援手的时候,突然有一股力量抱起我,不断地往上游。可不幸的是,当时的我已经处于昏迷状态,压根就不知道抱起我的这个人到底是谁,所以也理所当然地不知道——

         “咦,这里是哪里啊?”我缓缓地睁开眼睛,皱着眉头看了看周围的环境。

         这里像是一间高档的酒店的房间,空间很大,基本配备都有,而我,正躺在一张柔软的双人床上,身边坐着的是。。

         “白痴帅哥?你怎么会在这里?”我蓦地坐直了身体。

         “嗯?你终于醒了啊?你知不知道你睡了多久了?都快。。”‘白痴帅哥’一见到我醒了,便放下手中的手机,对着我滔滔不绝地说了起来。

         “是你救我的?”不等‘白痴帅哥’把话说完,我便将我的疑问给问了出来。

         “啊?哦,对啊,是我救你的。当时现场貌似没有一个人会游泳,所以我就逼不得已才救你的,别误会哦!”‘白痴帅哥’急着澄清地说道。

         “啊!!”我大叫了起来。

         “你喊那么大声干嘛?想吓死人吗?我只是救你而已,再说,你身上的衣服也是我托女性工作人员帮你换下来的,而你的衣服现在还在被她们弄干。放心,你不会吃亏的。”‘白痴帅哥’好心地对我说道。

         低头看了看身上穿着的陌生的“真的很豪华饭店”T恤与短裤,我又问:“那,人工呼吸是谁帮我做的?”这才是重点。

         “我啊。”‘白痴帅哥’想也没想,就把话给说了出来。

         “啊!!”愣了半晌,我才欲哭无泪地说“那你还说我不会吃亏?”

         ‘白痴帅哥’一脸不在乎地说:“反正这也没什么大不了的啊?”

         “什么没什么大不了的啊?这可是我的初吻啊!”我快要崩溃了。

         ‘白痴帅哥’瞪大眼睛,讶异地看着我问:“什么?这是你的初吻?你少说也有十八岁了吧?这怎么可能是你的初吻呢?”

         “你、你少管那么多!总之快把我的初吻还给我就对了!”我一生气,就随手将身边的枕头拿起来,不停地往‘白痴帅哥’身上打。

         我的清白、我的初吻,通通都还给我!

         可这一打我才发现,‘白痴帅哥’现在可是裸着上半身,下身只围着一条毛巾,坐在离我不到五十厘米的地方跟我说话。于是,手上的动作因为被这暧昧的距离而停止了。

         靠!没想到‘白痴帅哥’的身材这么好!老天爷赐给他一张帅气的脸也就算了,但还让他拥有这么好的身材!完美的六块肌肉与人鱼线,是想让多少女生为之疯狂啊?

         “喂,你没事吧?怎么又流鼻血了?而且还流得比上次还要多?”‘白痴帅哥’紧张地看着我,关心地问道。

         “啊?有吗?可能是吃错食物了吧。”我一惊,便惊慌失措地从一旁的纸巾盒抽出纸巾,胡乱地往脸上抹了抹。

         “怎么抹得满脸都是血了?”‘白痴帅哥’皱着眉头,拿过我手上的纸巾,又说“来,我帮你抹。”说着,他仔细地帮我抹掉脸上的鼻血,我跟他的距离也就更拉近了一些。

         扑通扑通,扑通扑通。。我的心跳越来越快,快到就像随时会跳出身体一样。而耳边除了剧烈的心跳声之外,我还闻到‘白痴帅哥’身上好闻的味道,除了这些,没有别的。

         仿佛过了一个世纪般那么长的时间,‘白痴帅哥’才停止手上的动作,对着我露出心满意足的笑容,说:“都抹干净了。既然你都醒来了,那你就好好休息吧,我先走了。”说完,‘白痴帅哥’便拿起一旁还没有干的衣物,往门口走去了。

         可过了良久,‘白痴帅哥’却还待在门口那里。我按奈不住好奇心,于是便开口问:“怎么了?不是说要走了吗?”

         “门打不开。”‘白痴帅哥’转过头,一脸无辜地看着我说道。

         “是吗?我看看。”说着,我起身下床,走向门口那里。门怎么会打不开呢?该不会是他没有吃饭吧?

         可过了老半天,我把把手都快弄断了,门还是打不开。难道连我都没有吃饭吗?

         就在我纳闷不已的时候,眼角不经意间瞥到门缝底下的一张纸张,于是我便拿起来看。

         “咦?这是什么啊?”‘白痴帅哥’也凑过来看了看。

         “什么?”我和‘白痴帅哥’不约而同地大叫了一声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