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12月25日星期三

《一直一直爱》 (7)

         刺眼的阳光透过薄纱窗帘斜斜地照射进来,宽敞的房间因而变得明亮了起来,就连在空气中舞动的细微的灰尘也看得一清二楚。

         我揉着睡眼惺忪的眼睛下床,打算到浴室去洗漱。可才走了没几步,我的眼角就在不经意间瞥到了正在沙发上睡觉的辰熙。

        由于沙发过小的关系,身高不算矮的他睡在这个沙发上就显得有些滑稽。于是好奇心颇强的我,便小心翼翼地走到他的身边去,想要在更近点的距离看看他。

         我蹲下身子,仔细地看了看辰熙的脸,没想到他连在睡觉的时候,也一样那么帅。只不过在睡觉中的他,多了一份孩子气而已。

         目光不经意间移到了他的嘴唇上,那个如蔷薇的花瓣般美丽的嘴唇,就像致命的诱惑一样,不断地诱惑我靠近点,靠近点,再靠近点。。

         就在我离辰熙的嘴唇只有0.5公分的时候,他的嘴唇突然间一张一合,并说:“怎么了?我都还没出手,你就打算自己送上门了吗?”

        “啊!我、我才没有呢!”听到他这么一说,我的脸立刻红了起来,随即像逃难似的跑进了浴室里。

         “哈哈哈哈!”门外的辰熙正发出雷霆般的爆笑声。

         该死的,我怎么会做出这么疯狂的举动啊?而且还被他给看见了!这下好了,以后我的面子该往哪搁呢?这、这一切都是辰熙那张该死的嘴唇害的啦!

         过不了多久,辰熙便停止了笑声,随即在浴室门口说:“出来吧!一直躲在浴室里也不是办法。我答应你,我不会把这件事情给说出去的!”

         “不然呢?”我打开浴室门,露出一小缝看着他问道。

         想了半晌,辰熙便看着我认真地说:“不然我就永远交不到女朋友,包括你。”

         “这可是你说的哦!”我还是有点不相信。

         “嗯,快出来吧!”辰熙依旧认真地看着我说道。

         一走出浴室,辰熙就立刻抱住我,并低头俯在我的耳边说:“刚才我还没准备好,现在正式来一次吧!”说着,他就要凑到我的嘴唇了。

         “倪、辰、熙!!”我羞愤地大喊道。

         “哈哈,你生气的样子好可爱哦!”辰熙笑嘻嘻地伸出两只手捏起我的脸颊。

         “放开我啦!”我生气地拍掉了他的手。

         “好啦,不逗你了。”辰熙收起一副嘻皮笑脸的表情,随即又一脸正经地问我“昨天你说的话,还算数吗?”

         “什么话?”我现在的大脑正处于一片空白中。

         “就是如果我在圣诞节之前能够让你相信我对你是真心的,你就跟我交往啊!”

         “当然,我说话一向来都是算话的!”

         “那好,后天有空吧?我想要约你出去。”

         我想了想,说:“嗯,有空啊!”

         “那后天早上我到你家去找你吧!”辰熙一脸诚意地看着我说道。

         “好啊!”我无所谓地答应了。

         之后,我们两个聊了很多很多。我发现他并没有像我对男生既定的印象那样,那么地糟,他反而很温柔、体贴、善良。。总之就是难得一见的好男人就对了!于是,我也渐渐地卸下了心防。

         不知不觉,时间悄悄地来到了中午十二点正,房门也在这时自动地打开了。

         换好衣物、走到酒店大门口的时候,我本想独自走到附近的巴士站搭巴士回家的,可辰熙却坚持要送我回去,说什么一个女孩子会很危险的。我说不过他,于是只好让他送我回去了。

         原以为辰熙说的是要陪我搭巴士回家,可我没想到,他说的是开他的跑车送我回家。

         当辰熙将F牌宝蓝色跑车开到我的面前的时候,我的嘴巴足足可以塞进两颗鸡蛋了。

         “这、这是你的跑车?”我目瞪口呆地看着辰熙问道。

        辰熙不以为意地说:“对啊,上车吧!”

         “可我担心会刮花你的跑车。。”我胆怯地说道。

         “没事,它可是出了名的防刮花哦!”辰熙耐心地对我解释道,随即又说“快上车吧!”说完,他便连拉带拖地将我推进了他的跑车里。

         一坐上车,我便瞪大眼睛地看着车里新颖、前卫的设计,随后又对着刚坐上驾驶座的辰熙问:“这是你自己买的跑车吗?”

         辰熙边开着跑车,边对我说:“怎么可能?我可没有那个本事。这是我爸送给我的,说什么当作成人礼。”

         我又再次目瞪口呆地看着辰熙。看来他家可不是一般的有钱啊!这么棒的富二代,怎么会喜欢我?

         于是,我便将我的疑问问出了口:“你为什么会喜欢我啊?难道是一见钟情吗?”


         交通灯转换成红灯了,辰熙便将车子停了下来。他看着我,想了想才说:“不知道算不算是一见钟情呢!不过我每次看到你,就会很想要接近你,然后对你也越来越有好感了。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