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12月25日星期三

《一直一直爱》 (2)

         我边从包里拿出纸巾,看着镜子仔细地擦拭着从鼻子里流出来的鼻血,边继续往约好的地点前进。切,流出来的鼻血也不算很多啊,那位发宣传单的男生的眼睛有问题吗?

         走了大约两分钟,我便抵达了约好的地点了。

         其实这里是家咖啡厅,店名就叫做“约好的地点”。虽然店名令人感到很无语,但店里的咖啡都很好喝,而且价钱并不会算很贵,所以这里经常是我和朋友“喝茶”的好去处。

         一进到店里,我就看到了坐在角落的落地窗旁喝着拿铁的小米,于是我便上前坐到她对面的空座位上。

         “喂,我说韩樱樱啊,都几点了怎么现在才来?你知不知道我一个人多么无聊啊?”还没等我开口,小米一见到我便抛开淑女形象,大喇喇地抱怨起来。

         “哼,还不是那个‘白痴帅哥’害的!”接过服务生递过来的菜单后,我随意地说了一句。

         “什么帅哥?”小米的眼睛突然睁得老大,一脸兴奋地看着我问道。呵呵,小米一向来都是个花痴,甚至比我还要严重,所以当我说‘白痴帅哥’的时候,她也会很自然地把‘白痴’给去掉,只在乎‘帅哥’。

         “我要一杯卡布奇诺,谢谢。哎呀,说来话长,也不过是那些无聊的小事罢了。”点好咖啡后,我便撇了撇嘴,不在乎地摆了摆手说道,随即想起了什么,又说“对了,你找我出来干什么啊?说,是不是谈恋爱了?”

         “哇塞,你是怎么知道的?我都还没在面子书上公开关系呢!”小米一脸难以置信地看着我说道。

         我面无表情地看着小米,说:“我乱猜的。”

         “好吧,既然你都说出来了,那我就给你看他的照片好了!”说着,小米兴奋地拿出手机点击了一下,随即又拿到我的面前说“看!帅吧?”

         我拿过手机,对着屏幕中的照片端详起来:“嗯,样子嘛,还勉强过得去!但,这哪叫帅啊?充其量也只是个路人甲而已啊。”我上下左右看了个遍,也不觉得哪里帅了。

         小米不满地撅起嘴,说:“好啦,我也知道他长得不帅,但他对我真的很好哦!”

         “随便你吧,你开心就好!”我把手机还给小米,面无表情地说道。

         小米认真地看着我,小心翼翼地问:“你。。不生气吗?”

         “生什么气啊?谁不知道你重色轻友?”我端起刚拿上来的卡布奇诺,喝了一小口,随意地说道。

         过了良久,小米又不确定地问:“真的?”

         “嗯!”我有些不耐烦地说道。

         “可人家以为你会生气,所以特地准备了一份歉礼要送给你的说。”小米低着头看着面前快喝完的拿铁说道。

         我瞪大眼睛地看着小米问:“什么歉礼?”我对小米谈恋爱这件事情不怎么在乎,但却对这份歉礼充满无限的好奇。

         “就为了要让你也尽快摆脱单身,所以我特地帮你报名了‘告别单身终极派对’,日期就在这个周末。报名费可不便宜哦!因为场地是设在五星级豪华饭店里的。这饭店的名字好像叫做。。”说着,小米在包里翻找了起来。

         “是不是叫做“真的很豪华饭店”啊?”听到‘五星级豪华饭店’这个关键词,我便毫不犹豫地把这个饭店的名字给说了出来。

         这时,小米已经在包里找出一张纸张了。她仔细地看了看纸张后,便一脸讶异地看着我问:“你、你又是怎么知道的?”

         “真的是在这家饭店吗?哇塞,白小米,你太棒了啦!之前我还在想说该如何潜入这家饭店以偷窥Super Senior的,没想到你却帮我解决了这一大难题!哈哈,表面上是去参加这无聊的派对,可其实是去偷窥Super Senior。不错嘛白小米,没想到你还会有这一招!”我竖起大拇指,佩服地说道。

         愣了半晌,小米才回过神来,并且一脸无辜地说:“其实我压根就不知道Super Senior会住在这家饭店,我只是单纯地想要让你参加这个派对而已。”

         我摆了摆手,说:“行了,不管你出自于哪个原因,我都接受,谢啦!”喝下最后一口卡布奇诺,我便潇洒地走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