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12月25日星期三

《一直一直爱》 (3)

         时间飞快地来到了周末,根据小米给我的派对开始的时间,离现在还有十五分钟,而我也已经准备好,现在正往“真的很豪华饭店”前进。

         可能是我现在穿着平口小洋装的关系,所以司机大叔不时用那色迷迷的眼神,透过望后镜看着我。

         真是,早知道就不搭德士了!要不是我看《Walking Man》看得太久了,我才不会为了要赶时间而搭德士呢!

         怀着忐忑不安的心情,司机大叔终于将车子开到饭店的大门口。

         “小姐,总共十五令吉。”司机大叔转过头,依旧用那色迷迷的眼神看着我说道。

         我随手从包里掏出二十令吉,嫌恶地对着司机大叔说:“拿去,不用找了。”说完,我便迅速地下了车,头也不回地往大门口走了。

          一进入饭店,我就被富丽堂皇的装潢给吸引住了,耳边也传来不远处的一支小型乐队所奏出的音乐,坏心情瞬间被一扫而空。

         正当我沉醉于这美妙的音乐的时候,一个工作人员便上前走了过来。

         “小姐,请问你是不是参加‘告别单身终极派对’的呢?”工作人员露出专业性的笑容对着我问道。

         “嗯,是的。”这工作人员不问,我还把这件事情給忘了呢!

         “那么,请跟我来吧!”说完,工作人员便带领我到不远处的一个门口前。

         工作人员转过头礼貌地对我笑了笑,说:“这里就是了,请进去吧!”

         “好的,谢谢你。”说完,我便打开这扇门,而映入眼帘的是——

         游泳池!?什么啊,这派对竟然开在游泳池旁?而且还是在室内?我可是生平第一次参加这种派对。算了,反正我的目的就是来偷窥Super Senior的,就算派对开在游泳池旁也没什么关系。

         室内昏黄的灯光照射在游泳池上,使游泳池多了一份神秘感,而游泳池旁,就有不少的美食摆在那里,供参与者随意挑选。

         啊哈哈,美食!不吃白不吃,先吃上几盘再观察如何以最有利的地形偷窥Super Senior好了!

         决定好后,我便迈开脚步往美食区前进。越接近美食区,各个美食夹杂在一起的香味越是浓,而我的肚子的抗议的声音也越来越大声了!

         于是,我不管三七二十一,便拿起一旁的盘子迅速地盛装食物。不到两分钟,我已经将在场的每一样食物都盛进了我的盘子里,当然,不只一盘,而是三盘盘子。

         我费力地将三盘盛满食物的盘子都拿到一张空桌上,然后开始狼吞虎咽了起来。期间有不少人想要过来和我并桌,但却在看到我如此不顾形象的吃相之后,全都被吓得有多远闪多远了!

         还是那句话,我来这里的目的不是找对象,而是借此偷窥Super Senior的!所以在这群人面前,我根本就没有保持淑女形象的必要。

         快速地解决完所有的食物之后,我满足地打了一声饱嗝。而就在这时,我看见了在不远处的一个貌似Super Senior其中一员的背影,但很快地,这个背影就消失在了转角处。

         哇塞!是Super Senior诶!哈哈,得来全不费工夫嘛!我暗自庆幸。

         于是,我便偷偷地移动到那个转角处,再慢慢地,慢慢地往转角的另一端探出头来。。

         当我以为我的眼前将会出现Super Senior其中一员的身影的时候,一把粗旷的男声便自我的头顶上传来——“小妹妹,你在干什么呢?”

         我愣了许久,才缓缓地将目光移上去,而映入我眼帘的是。。一个全身上下都是穿成黑色的保镖?但细看之下,不只有一个,而是很多个。。

         知道自己不可能打败他们,于是我便对着他讪讪地笑:“啊哈哈!没什么,走错路而已啦!”说完,我就迅速地转过身,仓皇地逃走了。

         没想到我的偷窥Super Senior的计划就这样泡汤了!唉,我早该想到Super Senior会被一大群保镖保护的嘛,真是少一根筋才一时没有想到。。

         我垂头丧气地走回派对,而这时的我才发现,参与派对的女生们穿的可不是普通的辣啊!多数人都穿了大深V的小洋装。但与其说是小洋装,还不如说是T恤呢!

         就在我为周围的女生都穿得太暴露而感叹不已的时候,我的脚下突然一滑,随即响起“扑通”的一声,我便猝不及防地跌入游泳池里了。

         糟糕!我刚才在瞎想些什么呢?怎么会这么不小心就跌入游泳池里啊?这下好了,我不会游泳,根本就无法自救啊!

         我越是挣扎,池水越是大量地通过鼻子与嘴巴灌进我的身体里,我感觉到自己的身体不断地往下沉,意识也渐渐地模糊了起来。

         前面那里,隐隐约约有一道光,越来越近,越来越近。这道光,就是将我带到天堂的那一道光吗?

         想不到我竟然会那么年轻就去世了。。不!我绝对不可以就这样死去的!老天爷啊,拜托救救我吧!我真的不想死啊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