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12月25日星期三

《一直一直爱》 (9)

         自从被爸爸妈妈,甚至是小米发现辰熙正在追求我之后,他们每次一见到我便叫我快接受辰熙,还说什么缘分可遇不可求,错过就遗憾终生之类的话。而我当然是不理会,因为我觉得跟着自己的心走比较好。

         很快地便来到了跟辰熙约好的那天,妈妈一大早就把我从被窝里拉了出来,并且还特意请隔壁家的姐姐帮我化妆以及搭配衣服。妈妈说,第一次跟人家约会,当然要精心打扮一番才行!只是这样未免也太精心一点了吧?

         在出门之前,妈妈一直嘱咐我不要那么早回家,有多晚尽量就多晚。我彻底被妈妈这番话给打败了。

         一走出大门,我就看见辰熙穿着一身休闲的衣服倚靠在他的跑车上,阳光斜斜地照射到他的身上,显得格外的抢眼。

         虽然他穿的不是很华丽,但他身上自然而然散发的帅气却别有一番风味。我呆呆地看着这一幅媲美国际模特儿的画,忘了应该要迈出去的脚步。

         过不了多久,辰熙便发现了一直呆呆地看着他的我。他边憋着笑,边说:“干嘛啊樱樱,怎么看呆了?”

         听到他这么一说,我才回过神来,尴尬不已地说:“啊!没、没什么啦!”说着,我这才走到他的身边,随即又问“我这样看起来会不会很奇怪啊?”我低头在我的小洋装和他的休闲服上来回看了看。

         “不会啊,我觉得你今天的打扮很漂亮,很适合你呢!”辰熙一脸诚意地说道,随后又说“走,上车吧!”说完,他替我拉开了车门。

         “嗯。”

         坐上车后,我兴奋地问刚也坐上车的辰熙:“我们要去哪里啊?”

         “秘密!你待会就会知道了。”辰熙一脸神秘地说道。

         “哦。”我只好乖乖地坐在副驾驶座上,看着窗外迅速往后退的景物。

         大约过了十分钟,辰熙便将车子停在了一幢别墅前。而我这才仔细地看了看附近的建筑物,发现这里是高档的别墅区。

         “你带我来你家?”以我对辰熙家的经济状况的了解,绝对是这样没错!

         辰熙笑了笑,边伸出手弄乱我的头发,边说:“呵呵,没想到你这个小东西那么聪明!不过你放心好了,我爸妈都不在家,他们都工作去了。而且我也打发走了所有的管家以及佣人,所以只有我们两个哦!”

         “哦。”我伸手默默地整理我的头发。还好,我最担心的事没有发生,于是我便偷偷地松了一口气。

         一下车,映入我眼帘的是一幢欧式风格的别墅,仔细算了一算,我发现这幢别墅足足有四层楼那么高,那么多层楼是想容纳多少人啊?

         辰熙家的庭院不会说很大,因为多数都被扩建成房子了,所以只有一小块空地当作停放车子的用途。虽说是一小块空地,但这也足够停放五到六辆的名贵轿车了。

        一进入辰熙的家,我就被屋里的家具与装饰给吓呆了!巨型的液晶电视,米白色牛皮沙发,闪闪发亮的钻石茶几,华丽的水晶吊灯。。要说有多豪华就有多豪华啊!

        辰熙带着我走进了他的房间,我又再次被吓得目瞪口呆了。。这房间的大小,差不多是我房间的三倍啊!

         一进入房间,我就看见了墙面上挂着的不少的摄影作品,并且每一个作品旁都附有一张奖状。我想,这应该都是辰熙在比赛中夺得奖项的作品吧!

         虽然这是一间男生的房间,但却很干净整齐,并且还很豪华。我不禁感叹了一句:“你家可不是一般的有钱啊!”

         “呵呵。。”辰熙不好意思地笑了笑,随即又说“坐下来吧!我给你看一样东西。”说完,他走到了他的书桌边。

         我坐在一张小沙发上,好奇地问:“什么东西啊?”

         “喏,我从小到大的相片册!”说着,辰熙拿着一本厚厚的相片册走了过来,随后又在我的身边坐下,并边给我看照片,边跟我说起了故事。

         照片中的辰熙都长得很可爱,虽然那时候的他的年纪应该还很小,但五官却异常地深邃,而且举手投足之间都流露出一种孩子气的帅气。

         辰熙跟我说了很多他从小到大的故事,有的很搞笑,有的很温馨,有的很恼怒,有的则很感人。

         看着辰熙对我说故事时格外生动的神情,我感到很幸福。我想,一个男人肯将自己的过去毫无保留地跟自己分享,挺不容易的吧!

         之后,我们还到他家四楼的阳台上看风景。从这里能够很清楚地眺望到前方不远处著名的沙滩。

         “这里应该很适合看日出与日落吧?”我迎着暖风,一脸羡慕地问道。

         辰熙笑了一下,说:“对啊,每当我有烦恼,都会上来这里,然后就不会有烦恼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  “你也会有烦恼?”我一脸惊讶地看着他。

         “当然啊笨蛋,是人都会有烦恼的吧!”辰熙不以为意地说道。

         我点点头。也对,穷人有穷人的烦恼,有钱人也会有有钱人的烦恼的!

         看着身边对我敞开心扉的辰熙,我突然觉得我们两个的距离好近,真的好近。。